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将在加拿大开建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3-14 09:27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大众汽车周一宣布,将在加拿大建立其在北美的第一座电池单元工厂,使其汽车能够获得美国政府提供的补贴,这些补贴要求电动汽车的电池使用北美材料制造。

  根据美国《通胀削减法案》(IRA)的规定,只有当电池中一定比例的关键矿物质是在美国或与美国有自由贸易协定的国家开采或加工,或者在北美回收时,汽车才能获得数千美元的补贴。

  大众汽车去年 12 月证实,在与加拿大政府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六个月后,正在寻找加拿大境内建厂的地点,以确保能够获取电池所需的关键原材料。

  “通过在加拿大进行电池单元生产和在南卡罗来纳州建立 Scout 品牌工厂的决定,我们正在快速推进我们北美战略的执行。”大众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汽车制造商上周表示,其 Scout 品牌将在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附近建造一个价值 20 亿美元的制造厂,用于生产卡车和 SUV,并计划于 2026 年开始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