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X烈焰红实车亮相 真喜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14 08:5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喜庆的红色在中国市场很受欢迎,今年不少新车都推出了红色款,比如理想L7,又比如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

  特斯拉最新推出的红色名为烈焰红,文名字为 Ultra Red,在国内市场属于需选装配置,价格为2.5万元,烈焰红的出现取代了之前的中国红,目前,已有使用了该配色的实车亮相。

  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门口,有网友拍到了使用烈焰红全新配色的Model X,从图片来看,相比中国红车漆,烈焰红的颜色更深沉,更有质感,需要指出的是,两种车漆在工艺上是相同的,都采用了多涂层技术。

  据了解,特斯拉在全球市场针对不同车型推出了3种红色车漆,其中Model 3的红在世界范围内只有一种,就是中国红;Model Y在欧洲市场提供了暗夜樱桃红车漆,除了欧洲,其他市场同样均为中国红;而最新的Model  S和X车型,则统一使用了这款烈焰红车漆。

  如果你近期订购了使用中国红车漆的Model S和X,可以将中国红车漆免费更换为烈焰红,虽然二者之间的差价为500美元,但车主此次并不用为之而买单,这点还是比较良心的。

  除了烈焰红,购买白色、灰色和蓝色的Model S、X,都需要额外加价,价格均为1.3万元,如果选择黑色,则无需加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