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合资A级5强也绷不住了 最高优惠3.8万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13 08:58作者:文哲编辑:王厅

  近期,各大车企降价的消息不断刺激着整个市场,价格战愈演愈烈,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30个品牌推出了限时优惠活动,投下史无前例的重磅优惠。

  从此次促销中,可以很明显的感知到,销量不佳的车型优惠力度都比较大,那么,对于那些并不愁卖的车型,是否也会受到影响?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合资品牌中销量担当的“A级五强”的优惠情况,他们是否能够顶得住!

  一汽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自2004年进入国内市场,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这款车可谓是一汽丰田的销量常青树,截止到目前,累计用户已经突破了500万。

  尽管被国人戏称为马路“三大妈”之一,但,卡罗拉凭借出色的节油表现以及高可靠性备受大家的认可。

  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中,以12776辆的成绩排名第11位,排名有所下滑!

  从终端了解到,目前,一汽丰田卡罗拉全系优惠3万:

  入门版价格直接来到7.98万起售,1.8L双擎版本更是低至10.58万,10万出头的价格买一个百公里油耗4L的丰田混动车,确实很香。

  东风日产轩逸

  此次湖北东风系的补贴大战,热度最高的是雪铁龙,最受益一定是日产了,尤其是日产销量担当的轩逸,目前最新的14代轩逸优惠1.5万,经典版优惠2.5万。

  此次优惠过后,轩逸经典价格直接来到7万起售,又将引发一大波网约车司机的抢购了。

  在市场上,轩逸一直利用两代同堂销售的策略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新款设计更潮流,在智能科技配置上要更丰富些,经典款维持13代的造型不变,价格更低,优惠力度更大,彼此弥补,互不影响!

  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轩逸以25102辆的成绩位居第三位。

  上汽大众朗逸

  作为上汽大众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朗逸少了“德味”,却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拿捏的非常到位,从2008年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高歌猛进,曾经一度常年霸榜。

  如今,大众朗逸在销量上依旧可以取得月均2万+的成绩,却很难回到当初的辉煌。

  新款朗逸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加长,轴距也增加到了2688mm,根据中网设计的不同还推出了特别的星空版,依旧搭载1.5L,1.2T以及1.4T三种动力,一直期待1.5T发动机预计会在2023款上见到。

  目前,新款朗逸优惠力度已经来到2.5万,同时在售的2019款朗逸作为经典款也同样在售中,优惠力度高达3.4万,优惠过后最低只要6.8万。

  一汽大众速腾

  海外的JETTA,中国的速腾,作为一款原滋原味的德系车,大众速腾紧跟海外版JETTA的更新频率,在大众推出1.5T发动机后,速腾也是国内最先用上的车型。

  作为一款A+级车型,大众速腾在指导价上比朗逸,卡罗拉等A级车要高出不少,不过,这款车在终端优惠力度一直不小,优惠过后,仅仅比它们高出一点点,加上尺寸和空间的优势,在市场上也是备受欢迎。

  目前,速腾的终端优惠已经来到3.8万,优惠过后,入门版车型价格也是来到了9万以内的价格区间。

  东风本田思域

  2006年,东风本田引入了第8代思域,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迅速走红,而真正让思域这款车走上神坛的当属十代思域的到来。

  十分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运动风配上1.5T的发动机,跑进8秒的零百加速,在一众主打家用的同级车型中犹如鹤立鸡群,快速得到了市场的追捧,从此开启了思域的加价之旅。

  几年过去了,如今的思域销量已经慢慢下滑,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连前15名都没有挤进去。

  目前,思域的价格在全国各地出现了不同程度优惠,此次湖北地区在政府补贴的加持下,优惠幅度直接来到了2万。

  看到这些车的价格优惠,只能感叹世道变了,合资品牌在轿车市场的统治力也在逐渐变弱,当比亚迪秦PLUS用9.98万的混动车敲开这片市场大门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合资品牌们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

  随着价格战的深入,这场由湖北政府补贴的汽车战火也将蔓延到全国,接下来就看谁能降的更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