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获得Cybertruck车轮设计专利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3-11 08:50作者:刘丽婷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局(The U.S. Patent Office)正式授予特斯拉(Tesla)Cybertruck车轮设计专利。

  随着特斯拉Cybertruck的生产临近,特斯拉正加快为该车的众多部件申请专利。此前公布的一项专利为Cybertruck独特的冷轧不锈钢合金,而此次的专利为不同寻常的Cybertruck车轮设计。

  据悉,该专利由特斯拉投资者Sawyer Merritt发现,并公布在了社交软件上。美国专利局将授予特斯拉在未来15年内独家使用该设计。专利文件中显示,该轮辋设计并不包括整个车轮,这可能表示轮辋将作为轮毂盖设置于Cybertruck车轮之上。

  虽然获得了该专利,但这并不表明特斯拉一定会在车辆中实际应用。凭借Cybertruck轮辋的标志性地位,特斯拉的忠实用户仍然希望特斯拉可以采用用户喜欢的原型。

  该专利是在Cybertruck最近一次公开亮相特斯拉投资者日活动之后发布的。在活动上,特斯拉展示了原型车的众多设计变化,包括一个方形方向盘(轭和车轮设计的混合体)、一个安装在中控台上的后屏幕,以及与此前迭代相比独特的仪表板设计。

  预计Cybertruck将于今年年末投入生产。最重要的是,Cybertruck巨大的车身铸件已亮相特斯拉Giga Austin(可能是制造试运行的一部分)。其次,特斯拉还开始招聘生产助理,以在公司启动全新生产线时提供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