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岚图称裁员传闻不实 系集团内业务划转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3-10 08:57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因岚图汽车由于销量表现不佳,已经开启了裁员,主要涉及外呼、销售支持等多个部门。

  报道称,有岚图内部员工表示,岚图外呼部门30人整体被裁,上午通知,下午就要收拾东西离开;还有销售支持部门员工表示,上午通知之后,在赔偿不满意的情况下,门禁卡、飞书等权限就被关闭,电脑也被收走。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岚图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岚图裁员为不实消息,此次业务调整实际为东风集团内业务划转,将原岚图自主运营的外呼业务转移至集团内专业机构。”

  数据显示,2021年岚图汽车全年营收17.67亿元,净亏损7.03亿元;2022年上半年,岚图汽车实现营收18.87亿元,净亏损7.38亿元。

  销量方面,今年2月,岚图汽车共交付新车1107辆,与1月1548辆相比,环比下降28%。据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岚图累计销量1.94万台,平均每月卖出不到2000台新车;2023年1-2月累计交付2655辆新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