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超30个品牌加入降价大军 优惠汇总一览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10 08:51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汽车行业真的太卷了,大家促销争夺用户,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超30个汽车品牌加入了优惠大军,真的是太给力了。

  补贴9万元、优惠后售价不到13万元,东风雪铁龙C6在湖北被抢购一空,甚至展车都被买走。

  这一波由地方与车企一起策划的降价,犹如一条“鲶鱼”般,迅速撬动其他地区和企业跟进,“大降价”呈现蔓延趋势。一场从新能源汽车开启,席卷燃油车的“降价潮”正在迅速袭来。

  据红星资本局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至少30个汽车品牌参与到这场价格战,最高优惠超过10万元。

  有的是品牌官方的活动,有的是地区经销商促销;有的是直接降价,有的是抵现、保险补贴、金融贴息、赠送选装包等间接形式。上汽奥迪的优惠活动虽然只面向内部员工,但二手平台上已有员工购车名额转让。

  汽车作为国民支柱产业之一,对提振内需消费、稳定工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愈加凸显。汽车全面降价的背后,正是急需提振的汽车市场压力过大,库存指数不断攀升,车企不得不以低价争抢客户,刺激汽车消费欲望。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湖北这轮政府和企业联合进行的大额补贴是扭转汽车销量低迷的强力举措,对市场造成极大的消费选择变化。“各地出台的购车补贴政策,将对一季度车市构成稳定有力的支撑,能够更好地释放消费者的消费潜力,短期内有助于销量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