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纯电宝马i3终端大促销:最大降幅超10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10 08:39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近日,湖北省开启了“史上最强”的汽车补贴,东风汽车旗下的东风雪铁龙等品牌补贴力度从5000元至9万元不等,由“东风系”引发的“车价补贴大战”,形势愈演愈烈,更多的车企也加入了进来。

  据财联社报道,从多家宝马4S店获悉,宝马于近期推出大幅促销优惠活动,旗下纯电车型宝马i3降幅高达10万元以上。

  以宝马i3 eDrive 35L为例,官方指导价为35.39万元,部分4S店优惠后售价为24.8万元。

  此外,3月7日福特中国官方宣布,旗下纯电车型Mustang Mach-E从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限时优惠4万元。

  有专家表示,新能源汽车降价潮已经出现,这对燃油车而言意味着竞争加剧与生死存亡之战,要么迅速转产新能源汽车,要么大幅降价应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