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将专注于削减成本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3-09 09:04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腾讯新闻报道,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公司 Cruise 的一位高管周一表示,由于自动驾驶汽车公司不断增加的亏损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迫使一些公司关闭工厂,因此今年将专注于削减成本。

  Cruise 首席运营官 Gil West 在一次技术会议上表示:“我们将继续关注硬件和软件,包括零部件成本以及车上的零部件数量 ,并将在发展的过程中继续降低成本。”

  通用汽车去年在 Cruise 业务上烧掉了近 20 亿美元,但 Cruise 并未透露今年支出估算的细节。

  由于繁琐的法规、安全调查和艰巨的技术,全自动驾驶汽车没有像最初预期的那样迅速推出。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去年秋天宣布将关闭 Argo AI 自动驾驶部门,专注于提供更直接回报的驾驶辅助技术。Cruise 的竞争对手、Alphabet 自动驾驶技术部门 Waymo 今年已裁员 8% 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