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90万买的Model S只能跑100多公里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08 08:3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花了90多万元买的特斯拉Model S,还没有出质保期,实际续航现在只能跑100多公里,车主向特斯拉维权但却遭到对方忽视。

  据天津特斯拉Model S维权车主介绍,车辆购买价格90万元,目前行驶里程8万公里,电池组在保修期范围内。

  厂商宣称续航里程500多公里,现在却只能跑100多公里,夏天最佳也就200公里出头,明显低于70%的衰减(车辆放在店里,他们上路实测也只跑200多公里),属于厂商更换电池组质保范围,但特斯拉方面不给质保。

  第一次发现电池衰减是在2020年,期间打过特斯拉400电话投诉,当时售后顾问让他临近出保再过来,到时候电池肯定更严重,更换就更加没问题了。

  但目前,他的车子还有一个月出质保期,他上个月已经数次前往特斯拉天津大寺中心与其沟通,前几次都答应给他好好解决,但时至今日特斯拉对他的方案是,委托安保公司不让他进店。

  目前,他的车辆还在店中,难道拖到他车辆出保修期才罢休?这几天,他也接到了不少辱骂、骚扰他的电话,真实视频也被下架。

  但车主呼吁,真相只有一个,会如实讲述后续的处理情况,也希望天津周边有类似遭遇的车主,可以一起维权或起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