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星途:瑶光内部渠道员工购车为假信息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3-07 09:02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星途汽车近日发布《关于星途瑶光“内部渠道员工购车”虚假信息的说明》称,星途瑶光于2月21日上市。但近期有部分未经星途授权的社会汽贸公司,以“内部渠道员工购车”扰乱市场,收取客户订金,给客户及星途汽车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星途汽车表示,瑶光作为一款新上市的全新车型,目前没有内部员工购车政策,现阶段凡是星途瑶光“员工购车”的信息都是虚假信息。

  说明指出,“员工购车”是给予内部员工的福利,根据内部员工在职年限享受不同的购车政策,有一些限制条件,例如1年内不允许过户、不享受万元个贷贴息、不享有本品万元置换、不享有三年6次免费保养等针对外部市场客户的权益。“员工购车”兑现的条件包括车辆到现场核查、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行驶证现场核查,只有满足以上两个限制条件才能兑现员工购车政策。

  此外,星途汽车称建议消费者到星途授权 4S 店和授权直营店去购买星途瑶光,不要相信汽贸在网络上的所谓“内部渠道员工购车”虚假信息,避免上当受骗。针对网络上个别社会汽贸已散布虚假信息,星途汽车将会向工商管理机构进行举报,也将采用相应的法律手段,维护星途汽车的合法权益,保护客户的利益。

  据官方信息显示,“星途瑶光”提供六款车型,售价15.28万元-20.28万元,为星途品牌应用M3X火星架构2.0的第一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