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限时4万元补贴 岚图梦想家32.99万元起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06 08:46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3月5日,岚图汽车官方宣布,岚图梦想家可立享4万元的限时政府补贴,同时任意乘用车型置换岚图梦想家可享5,000元或50,000积分置换补贴。另外,岚图汽车官方还推出了“首任车主六大无忧服务”、“多款专属升级包随心升级”、“贴心金融政策”、“岚图老车主专享”相关政策。

  该政策生效条件为:用户在政策有效期限内下定,自下定之日其60个自然日内完成开票(其中政府补贴需在3月31日完成购车开票可享,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订单,享受开票当月的政策)

  限时政府补贴时间内,岚图梦想家售价32.99万元起。该车是岚图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电动豪华旗舰MPV”,拥有17项MPV首搭技术,21项同级领先技术,拥有带魔毯功能空气悬架,5G全场景智能座舱交互体验。

  去年7月16日,岚图梦想家正式开启交付,自2022年5月7日正式上市到首批交付,岚图梦想家仅用了70天的时间。

  岚图梦想家二排独立座椅拥有70°大角度电动腿托及最大后旋角度155°靠背,同时配有睡眠头枕,为同级最宽享0压座椅,以及MPV常规配置:双侧电滑门、隐私玻璃、遮阳帘等常规配置。

  岚图梦想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5*1820mm,轴距为3200mm,拥有纯电版和智能多模版两个动力系统,纯电版的CLTC续航为475km,智能多模版的WLTC续航为7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