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首搭魅族车机 领克08设计稿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02 09:2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3月1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领克08的设计稿,该车定位于新能源中型SUV,仅提供插电混动版。

领克08谍照

  据悉,该车基于CMA2.0架构打造,由瑞典造型中心负责人Stefan Rosen领衔主创,它会采用领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将用上领克概念车The Next Day相似的灯组。

  从此次曝光的设计图上,也能看出类似的样式,主要体现在日行灯,可以说与极氪X如出一辙,领克越来越极氪化了,当然,极氪就是从领克独立出去的,二者有不少的关联。

极氪X

  此外还能看到,领克08将配有贯穿式的LED灯带,主体为封闭样式,左右两侧为LED灯组,目测为矩阵式,侧面线条凌厉,走的是标准SUV设计方案,至于内饰,不同于目前的领克,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十分简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和悬浮式中控屏。

  更让人期待的是,该车将首发搭载魅族Flyme Auto车机系统,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该车机系统从手机上带来了负一屏概念,并支持车机+手机的互联,同时拥有深度整合定制的第三方App界面等,整体功能和UI界面跟华为鸿蒙有很多相通相似之处。

  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唐DM-i/p、问界M5甚至是理想L7等中型SUV展开竞争,凭借着不俗的机械素质,加上此次智能座舱短板的补足,该车注定将成为领克今年最重磅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