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2被曝成本大降 比卡罗拉还低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02 09:0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特斯拉的第二款车Model 2即将上线,关于该车的猜测也流传开来。

  日前,Newstreet Research机构分析师Pierre Ferragu发推表示,特斯拉Model 2的制造成本预计比Model 3低37%左右。

  特斯拉被曝目前正在开发第三代汽车平台,新一代平台的集成化程度会更高,车辆的生产成本也会进一步下降,将会只有目前的一半。

  不过,Ferragu估计Model 2的生产成本实际上将比Model 3便宜37%,达不到50%。

  他们根据燃油紧凑型车丰田卡罗拉、雅力士与中型车之间的对比,得出Model 2车身预计比Model 3短15%,质量轻30%,电池体积小25%的结论。

  同时通过对比数据,Ferragu团队认为,除去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成本支出,再加上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硬件,Model 2的材料成本预计与丰田卡罗拉相当。但Model 2的总成本将低于紧凑型车卡罗拉。

  Model 2将保留特斯拉的优势之处:自动驾驶和FSD,屏幕体验,卓越的性能和范围。

  综合来看,特斯拉的FSD功能,卓越的续航里程和优越的性能,以及特斯拉的屏幕和增压体验,使得Model 2将比卡罗拉等车型更具优势,就像Model 3比雅阁更具优势一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