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拟对Model Y电动汽车进行改造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3-02 08:41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正在准备对其最畅销的 Model Y 进行生产改造。

  Model Y 的改造涉及到这款跨界电动汽车的外观和内饰,目标是在 2024 年开始生产,特斯拉给这个项目取了一个代号:Project Juniper。

  特斯拉已经在努力改造其上海工厂,为其 Model 3 轿车的改进版做准备,该项目被特斯拉称为 Highland。据一位知情人士称,Highland 版的 Model 3 预计将于 9 月份在上海投产。

  特斯拉正在通过 Highland 项目,对其 Model 3 轿车进行改进,以降低生产成本并提高这款电动轿车的吸引力。Model 3 于 2017 年首次上市。他们说,除了外观和动力性能之外,还将重点提高生产效率。

  自 1 月份以来,对中国生产的 Model Y 的悬挂系统进行了升级,提升了车辆在低速颠簸路段的舒适性,减少传递到车身的振动,同时又保证在快速变道、过弯时也能有极佳的支撑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