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越南厂商VinFast 在美国降低租赁价格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2-28 09:25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网易新闻报道,越南电动汽车厂商 VinFast 已经将其发往美国的第一款车型的租赁价格下调了超过 50%。这款车型将提供给加州的客户,将于本周开始发货。

  VinFast 是越南 Vingroup 集团的子公司。该公司 1 月份表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 VF8 的租赁价格为 24 个月每月 5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4169 元人民币)。不过到本周一,该公司网站显示,租金已经下调至 24 个月每月 3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777 元人民币)。

  根据 VinFast 发给潜在买家的信息,在加州,已支付可退还押金的客户每月租赁价格进一步降低至 274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907 元人民币)。加州将是收到 VF8 车型的美国首个州。这相当于比最初公布的月租价格降低了 33% 到 54%。

  VinFast 在声明中表示:“这是我们为 VF8 城市版车型向客户提供的特别优惠,以保持相对于其他品牌的竞争力。我们将于 3 月 1 日正式向客户交付 VF8 城市版。”该公司没有公布具体的交付数量。

  VinFast 此举表明,全球电动汽车厂商之间的价格战正在加剧。今年 1 月,特斯拉宣布在全球范围内降价最多 20%。不过,该公司随后在某些市场对某些车型又进行小幅的涨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