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韩国车企与零件商涌向美国以获税收优惠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2-28 08:40作者:于凯琪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援引外媒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集团在其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工厂发布了电动化车型GV70,这是捷尼赛思品牌旗下的一款豪华紧凑型SUV。该车型的发布,预示着现代将开始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此举将为其获得《通货膨胀削减法案》(IRA)下的税收补助铺平道路。

  现代汽车集团及其零部件供应商,例如SL和IDC,都在扩大各自在美国的投资,以便在IRA生效后获得更多税收优惠。

  来自汽车行业的消息人士透露,约有10家现代汽车集团的供应商已经确认,今年将在美国追加投资,其中包括Ahjin Industry和内饰与外饰制造商Seoyon E-hwa。业内人士共计,现代集团300家一级供应商中,有一半以上将在今年上半年在美国进行更多投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