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91.05万元起售 奔驰EQS SUV是不是要凉了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2-23 08:47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2月21日,奔驰EQS SUV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05-110.05万元,未来有望引入国产。新车上市价格超出了业内85万元的预估价,如此高定价可能要走EQS的老路了——高定价,低销量,大降价,保值率下滑……

  同为进口车的旧款EQS去年3月到达310台后整体逐步走低,去年11月降幅20万元左右,起售价下调至84.5万元,销量有所爬升,而保值率下滑,伤害了老用户。

  奔驰EQS SUV定位纯电大型SUV,有5座和7座可选,是EVA纯电动平台的第三款产品,外观沿用EQ家族设计风格,动力提供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

  一、奔驰EQE SUV车型有何亮点?

  新车轴距与EQS一致,同为3210mm,车身长宽高有所不同,分别为5125/1959/1718mm,更宽、更高的车身结构让它的乘坐空间、头部空间比EQS更大,乘客不会感受到丝毫压抑。

  奔驰标志性的MBUX Hyperscreen 曲面屏幕同样搭载在EQS SUV车内,宽达1.41米,将奔驰S级的身份彰显无疑。同时,奔驰EQS SUV全系标配高德定制导航;其AR-HUD将会把道路和导航直接投影在驾驶者前方,其尺寸相当于一个77英寸的显示屏。

  前排座椅靠背上的大屏以及后排中央扶手上的平板电脑,可轻松调节座椅空调等多媒体功能,可享受完整的MBUX人机交互体验。

  五座和七座两种车型均可实现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标配EASY-ENTRY方便出入系统,后排座椅灵活放倒。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二排座椅在收折后无法一键回到之前的坐姿,每次都只恢复到最靠前的坐姿。

  后备箱空间方面,五座版本高达2100升,七座车型最大可达2020升。

  EQS SUV标配了后轮主动转向,角度可达4.5度,并可付费选装转向角高达10度的后轮主动转向,这使得转弯直径由11.9米降至11.0米。新车风阻系数为0.26,四驱版拥有265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800牛·米的峰值扭矩,实现百公里加速低至6.2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