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福特电马开启OTA推送 增远程空调控制能力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2-18 10:13作者:张锦硕编辑:安涛

  日前,网通社从福特电马官方获悉,从2月15号起,福特电马针对中国用户开启今年新一轮的OTA升级,其中包括了增加支持福特电马APP空调等远程控制的能力,以及增加支持预约驻车升级的能力。空调等远程控制能力除了完成本次OTA升级以外,也需要将福特电马APP升级至V1.12.0及以上版本,并完成金秋返店升级才可激活。

  OTA升级后,用户可以通过电马手机App远程控制空调、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与此同时,新增的“升温除雾”和“急速降温”两项功能,可以快速去除车窗上的雾气,或是快速降低车厢内的温度。此次,OTA升级分为驻车升级和无感升级,驻车升级功能车主可自由选择 “预约升级”和“立刻更新”功能进行预约更新。

  福特电马目前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万-36.99万元。其中,GT版车型使用了双电机,电机总功率为359kW,总扭矩达到了86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5秒,其搭载了80.3kWh的电池组,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492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