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部分产线因升级将停产?官方未回应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2-17 08:50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有媒体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的部分生产线将停产到 2 月底。在此期间,该公司将对工厂进行升级,以便在竞争更激烈的中国市场推出改进版 Model 3。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对方回应。

  据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的汽车生产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的部分工人最早从周日开始将不再允许进入生产线。在过去两个月中,特斯拉始终在分阶段升级生产线,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新版 Model 3。不过,该公司尚未公开证实这一点。

  特斯拉上海工厂目前主要生产 Model 3 和 Model Y。

  特斯拉去年在全球生产了 137 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半数以上在上海工厂生产。经过几次升级,上海工厂的年产能已经达到约 100 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