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电马推送OTA 支持App远程控制空调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2-17 08:45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近日,福特电马宣布,即日起针对中国用户开启今年首次OTA升级。此次OTA新增两大亮点,包括为用户进行互联模块升级,实现APP远程控制空调及加热等能力;新增支持预约驻车升级等相关功能。

  据介绍,在互联模块升级后,用户可在手机App里使用新增的远程空调控制、座椅加热控制和方向盘加热控制等功能;还新增了“升温除雾”和“急速降温”两项功能,实现提前除去车窗和风挡玻璃上的雾气,并升高车内温度。

  此外,福特电马的驻车OTA升级需要车辆在未启动状态下才能完成。因此,福特电马新增预约驻车升级功能,车主可自由选择 “预约升级”和“立刻更新”功能进行更新。未来会根据OTA推送模块的不同来决定升级方式,以保证升级过程中的驾驶安全。

  福特电马定位为中型SUV,目前共有4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36.99万元。续航方面,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CLTC续航里程492公里、513公里、554公里以及619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