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在华开启限时返场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2-15 09:10作者:Loey编辑:周子博

  2月14日,smart官方宣布,旗下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车型限时返场发售,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7.9万元,限量1314台,预计2023年4月份开始陆续到店并交付。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新车返场发售,持续时间为2023年2月14日至2月28日,新定用户可通过smat汽车APP进行订购;订购其他车型版本的用户,在未点亮“配置锁定”节点前、未修改过配置,可转订smart精灵#1 BRABUS 性能版。

  此外,老用户还可享旧车置换权益,在2023年1月1日-2月28日(含)完成定金支付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可联系smat门店工作人员提出置换意向;旧车在smart门店完成置换成交,且新车交付后可以获得30,000积分奖励。

  另外,购车用户还将享受无忧一键道路救援、4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8年或15万公里的三电核心零部件质保权益以及车机无限流量。

  据悉,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峰值总功率315kw,峰值总扭矩543N-m;并配有专属的BRABUS驾驶模式。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三种颜色,搭配BRABUS Design 专属运动外观套件,采用了车身与车顶不同色的双色设计,悬浮式的车顶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灵动;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专属的19英寸轮圈以及红色的制动卡钳。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长条形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配备了Microfber超纤绒运动座椅Alcantara和真皮拼接包覆方向盘,且方向盘带有BRABUS发光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