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2.4万买保时捷梦碎 首单车主同意不赔偿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2-15 08:5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1月30日,银川保时捷中心上线了12.4万一辆的Panamera车型,该链接产生598个预订单后,保时捷下架了这辆车,用户无法登陆,但用户的预订记录系统中有保留,此事传出后引发网友热议。

  保时捷随后回应,银川保时捷中心通过小程序上传某辆新车信息时,价格输入出现严重偏差,因该车辆库存仅一台,根据销售流程,银川保时捷中心已与提交限时意向确认金的首单客户王先生,进行了沟通并协商退还意向金;

  而该事件最新进展:事件当事人王先生表示,后续与保时捷方面面谈时,保时捷工作人员提出了几个购车方案,但是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同时,王先生还配合签署了一份“对保时捷方失误表示理解,并决定后期不做任何金额赔偿”的协议。

  据悉,2月12日,银川保时捷的工作人员前往山东临沂与王先生面谈。保时捷方事先写好了一份和解协议,并现场打印,由王先生本人认可后签字。

  值得一提的是,在2月8日,王先生还收到了保时捷宁夏银川店寄送的礼品盒,其中包括口罩、贴纸、瑜伽拉力带、跳绳四样物件。

  王先生向媒体表示:“利用别人的失误获利不道德。在了解是‘失误’造成这个价格之后,我没有提任何补偿,主动放弃了这个订单。”

  他还表示:“面谈时我对负责人说,建议他们官方对中国的消费者做出一个解释。之前保时捷‘首单有效,与首单达成协议,库存仅有一台’的声明,玩了一把文字游戏,戏弄了中国消费者。”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由于此事引发的舆论巨大,银川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称已经注意到此事,正在加紧调查了解,目前已与公司取得联系,省市两级部门也在关注辖区市场监管局调查结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