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同样的工作 福特需要多用25%的工程师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2-07 09:11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公司业绩令人失望之后,该公司曾暗示将进一步裁员,而工程人员可能会首当其冲。

  法利在SiriusXM广播节目《杰森·斯坦的汽车与文化》(Cars & Culture with Jason Stein)上表示:“同样的工作,我们需要比竞争对手多出25%的工程师。我不能让效率降低25%。”

  Farley上周表示,由于一些本可避免的开支和供应链问题,福特去年错失了约20亿美元的利润,并承诺今年将削减25亿美元的成本,并表示已经考虑裁员。

  去年8月,福特汽车宣布将裁减3,000个受薪和合约工作岗位,被裁岗位主要在北美和印度。在此之前,Farley一直表示,福特有太多的员工,而随着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和数字服务转型,福特缺少拥有相关技能的员工。

  上个月,德国最大的工会IG Metall透露,福特汽车计划在欧洲裁减多达3200个工作岗位,并将部分产品开发工作转移到美国。据悉,福特计划在产品开发方面削减多达2500个工作岗位,在管理岗位上削减多达700个工作岗位,其中德国地区受影响最大。

  此外,福特上周宣布将减少数百名高管的奖金,其中包括自2020年10月以来担任首席执行官的Farley。在Farley任职期间,福特的股价几乎翻了一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