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江铃即将发布全新品牌 始终以用户为中心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2-07 09:02编辑:王厅

  近日,江铃汽车在北京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中表示,江铃汽车将在今年 3 月发布全新皮卡品牌,并且同步公布新产品以及新架构等。据悉,全新车型与技术将聚焦电动化矩阵,未来将与江铃旗下的域虎系列车型形成双品牌矩阵,进一步拓展国内皮卡市场。

  不惧行业变革 全新江铃准备启航

  江铃汽车作为行业内较早进入皮卡市场的自主品牌,得益于与五十铃、福特的合作关系,在行业中有着极大的影响力。面对当今的汽车行业的变革,江铃汽车也考虑顺应电动化、智能化潮流,寻求转型。对此,江铃汽车拥有一套成熟的解决方案,即“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产品与服务升级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介绍:“面对汽车行业的新四化趋势以及‘双碳’问题,我们江铃顺应潮流发展,在智能网联、电动化方面提前布局。无论皮卡、轻客还是卡车,我们均开发了全新的纯电底盘,而不是‘油改电’,为未来发展留下了广阔空间,大家后续会看到我们的全新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江铃汽车此次变革依托于品牌30年的皮卡发展积累,并在合资品牌的技术背书下,将推出全新品牌、全新技术平台与全新产品,以保证技术与产品能夯实品牌皮卡领军企业地位。

  针对全新品牌理念与产品规划,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皮卡事业部总经理黄勇表示:“当年说‘领舞中国,我有宝典’,那个时候皮卡以工具市场为主体,宝典凭借省油、实用成为典范。2012年江铃开启2.0时代,我们推出了域虎系列产品,在宽体高端皮卡市场销冠的位置一坐就是六年。现在我认为皮卡进入了一个多元化、场景化的时代,基于洞察,我们的新品牌应运而生。”

  全新产品解决两大痛点

  根据网络信息显示,江铃旗下全新产品的首款车型,就将推出商用版、乘用版、越野版以及纯电版车型,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而在此次沟通会中,江铃汽车业针对此产品表示了,新车将解决两大痛点,新品牌与新产品令人瞩目。

  第一,新车型将基于全新的技术平台打造。江铃的全新技术平台拥有性能强悍、能延展、可成长等特点,可为皮卡这类多用途汽车赋能,为用户打造出全场景出行解决方案的产品。

  第二,得益于全新技术平台,江铃新车推出了多个系列产品,不仅有面向城市代步的乘用版本与侧重户外穿越的越野版本,更有绿色低碳的新能源版本。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场景化的用车需求。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

  当然,江铃汽车屹立于皮卡行业顶流,除了产品优异,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服务宗旨也是打动无数消费者的核心优势之一。面对当今对于服务年轻化、娱乐化十分挑剔的新世代消费者,江铃汽车也将在此领域做出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改变。

  据介绍,江铃汽车将从用户选车、购车、用车各个环节制定标准体验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其次,江铃将直联用户,便于收集用户的意见与反馈,可及时调整产品迭代、市场营销思路,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正如江铃汽车金文辉所说,“为洞察用户用车场景,我们通过数字化转型做到产品在线、客户在线、流程在线和员工在线,我们的全新技术平台可够赋予皮卡全场景属性,能持续满足用户对于皮卡进城、消费升级的各种用车需求”。

  总的来说,通过此次沟通会江铃汽车所表达的期望与观点,让我们见识到江铃汽车的变化与硬实力,以及全新品牌与全新车型所能带来对于皮卡行业的变革效果。据悉江铃全新品牌的首款车型预计将于今年3月亮相,这不得不令人期待,这款或将重塑市场新格局的产品会有怎样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