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势力轿车月榜Top2 长安深蓝SL03迎开门红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2-05 08:5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2月4日消息,快科技从长安深蓝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深蓝SL03终端交付6137台,成为了造车新势力轿车月交付榜TOP2。

  该车基于长安EPA1纯电平台打造,采用后轮驱动,拥有增程、纯电和氢电三种版本,面向消费者的是增程和纯电,在宣布调价后,目前售价为17.19-22.19万元。

  深蓝SL03分为增程、纯电和氢电多种动力版本,销量最大的为增程版,其采用了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可输出95马力。

  而负责驱动车轮的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0N·m,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1200公里以上,亏电状态下,依然可实现低至4.5L/100km的油耗。

  纯电版电机分为160千瓦和190千瓦两种,最快可实现5.9秒加速破百,同时采用了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拥有515km和705km两种续航版本(CLTC工况)。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1月1日起,深蓝将三电系统(含增程系统)纳入终身质保范围;对于非首任车主,同样享受10年或30万公里质保。

  而在本月,深蓝SL03将迎来首次重大版本OTA升级,将对交互体验、驾控体验、静音体验、辅助驾驶四个大类进行全面升级,同时增加了全新应用供用户下载,并在多处使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