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或命名“银河” 吉利全新中高端新能源品牌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2-05 08:5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2月4日消息,吉利汽车集团官宣:

  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在内部年度经营工作大会上宣布,吉利品牌将于2月23日在杭州亚运会主场馆正式发布“吉利品牌新能源战略”,并推出吉利品牌中高端新能源系列,该系列首款智能电动产品届时也将迎来全球首秀。

  几何汽车官方在转发该消息时疑似透露出了该品牌的命名,也就是“银河”。

  吉利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受访时表示:“中高端新能源系列拥有纯电、插电混动、增程式混动三种动力形式,全新系列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智能化配置,并在运营方面强调用户直连。”

  伴随官宣消息的是一张预告图,也就是该品牌首车,此次预告信息有限,看到一些细节,比如其采用了下压式车头、长前悬与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看起来相当运动。

  前脸样式未知,不过配备了L形的日行灯,看起来像是悬浮于车体之外,十分犀利,和车头相结合,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

  结合此前信息可知,该车包括车门把手、轮圈都加入了LED光源进行点缀,值得注意的是,车门把手处的光效也为我们展示出该车或采用对开门设计。

  尾部方面,该车也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其线条则相当加独特,几何折线造型或是该车的特有风格,也有效增强了该车的辨识度。

  预计该品牌定位会高于几何,低于极氪,那么首款产品价格或为20万级,上市后,不可避免与比亚迪汉等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