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月交付6,137辆 长安深蓝SL03将迎来OTA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2-04 09:33作者:尹建伟编辑:李东

  日前,长安深蓝官方公布最新交付数据。网通社从中获悉,2023年1月长安深蓝SL03交付6,137辆。同时官方还宣布深蓝SL03将迎来首次重大版本OTA升级,将对交互体验、驾控体验、静音体验、辅助驾驶四个大类进行革新,同时增加全新应用供用户下载,用户将感受到全新的视听体验和用车感受。

  2023年1月1日起,深蓝将三电系统(含增程系统)纳入终身质保范围,这是行业中首次将增程器纳入终身质保范围;对于非首任车主,同样享受10年或30万公里质保。截至去年年底全国订单中心已增至570家,覆盖218个城市。

  长安深蓝SL03外观采用封闭式中网,极具立体感的大灯及较大倾斜度车头,使得该车整体做出如星际飞船般的设计。新车雾灯区域“能量星语交互灯”由264颗LED光源组成并可对外显示车辆信息,能够实时显示当前车辆挡位,也可显示特殊场景动画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