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优化产品矩阵 梅赛德斯-奔驰将停产CLS等车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2-03 09:42作者:尹建伟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为了降低成本并专注于盈利空间更大的高端豪华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将逐步淘汰CLS、GLC Coupe、GLE Coupe和AMG GT 4门在内的多款车型,但入门级豪华车型将得到保留。此外,全新奔驰CLE将会取代C级和E级双门轿跑车的位置。奔驰在欧洲和美国市场的33款产品调整后预计将会缩减至14款。

  根据报道,E级旅行将于2023年停产,奔驰CLS将于2024年率先停产,AMG GT 4门随后也将停产,全新GLC轿跑车和GLE轿跑车不久以后也将被淘汰。虽然有多款车型将被淘汰,但是据了解全新CLA将于2025年发布,并推出Shooting Brake版本,2026年奔驰还有望推出一款命名“GLG SUV”的全新车型,甚至迈巴赫V级也可能出现。并且,还将有电池容量高达150kWh,并拥有270kW的快充,WLTP工况续航达到805公里的电动车型出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