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2.4万下单BUG价帕拉梅拉 首单用户回应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2-02 08:40作者:万南编辑:周子博

  本周,银川保时捷中心的小程序上出现BUG价,124万的Panamera(帕纳梅拉)显示为12.4万,最终收到多达598个订单。

  但保时捷官方发现问题后,目前的进展是将退还所有订单用户的意向金,包括首单用户。

  对于事情引发的争议,此次事件中首位下单的用户自录视频做了澄清,他表示下单第二天接到销售电话,对方解释车价实为124万,随后他就退掉了911元意向金。这位当事人认为不会去争取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也不想因为别人的失误就去硬讹。

  但他指出,保时捷回复中说了所谓提车沟通协议、首单可能有效的说法,实际上并不存在,这样的表达不够客观,存在美化品牌的嫌疑。

  另外,该用户还透露,自己还试图争取能不能100万拿到车,保时捷的销售回答说不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