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布加迪Bytech电动滑板车:可自行修复轮胎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1-20 08:39作者:鹿角编辑:周子博

  1月19日消息,布加迪推出了与Bytech合作开发的2023款布加迪Bytech电动滑板车,让普通用户实现布加迪梦。

  据介绍,新款电动车是在2022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功能升级,尺寸大了10%,提供了更大的脚部空间,使用户更容易操纵和控制滑板车。

  新款滑板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10英寸自修复轮胎,轮胎内配备了特殊的胶水系统,当轮胎被刺破时就会自动释放,可以快速修复轮胎,节省更换轮胎的时间和成本。

  动力上,它配备36V 15.6Ah电池和1000W峰值功率电机,可以爬升高达18°的斜坡,速度达到22英里/小时,一次充电可行驶35英里(约合56公里)。

  另外,滑板车还拥有集成LED转向信号灯的皮革手柄,另有有密码保护和内置触摸显示屏等新功能,用户可以使用它来更改骑行模式和控制前灯,该屏幕还可用于查看行驶速度和剩余电量。

  目前,2023款布加迪Bytech电动滑板车的价格尚不清楚,2022款车型在发布时售价为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140元),预计新车型价格会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