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或于本季度在英国开售电动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1-19 08:55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援引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将于本季度开始在英国销售汽车,当前电动汽车在英国市场正抢占越来越多的份额。

  据悉,比亚迪首款在英国上市的车型为Atto 3 SUV,该公司已在英国指定了四家经销商合作伙伴,分别是Pendragon、Arnold Clark、Lookers 和LSH。未来几周,比亚迪将在英国宣布更多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和车辆定价。

  去年起,比亚迪计划在欧洲推出Atto 3紧凑型跨界车,同时推出唐大型SUV和汉大型轿车。

  尽管英国仍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受客观因素影响,2022年英国汽车注册量降至30年来的最低水平。不过,英国电动汽车市场是一个亮点,去年电动汽车占英国整体交付量的17%,首次超过柴油汽车的占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