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单日换电量首次突破5万:春节免费使用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1-18 09:0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作为蔚来汽车打造的特色配套服务之一,换电成为了不少车主的心头好,毕竟相比于充电,换电的效率高了太多,也方便太多。

  近日消息,蔚来汽车宣布单日换电量首次突破50000次(1月14日达成),今年春节已为用户提供超35000次免费高速换电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蔚来推出了春节高速路不限次数免费换电的政策:在1月13日-2月5日期间,所有蔚来车主均享受不限次数的高速免费换电服务(运营车辆除外),所有蔚来高速换电站将照常运营,部分城区换电站将调整营业时间,可通过蔚来App充电地图查看。

  截至目前,蔚来在中国市场已累计建成换电站1317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348座,完成5纵3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布局。

  5纵是指G1京哈高速、G2京沪高速、G4京港澳高速、G5京昆高速、G15沈海高速;3横包括G50沪渝高速、G30连霍高速苏陕段、G60沪昆高速沪湘段。

  而8大城市群,则指的是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大湾区城市群、成渝城市群、山东半岛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原城市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