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VinFast与恩智浦开发下一代智能电动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1-17 09:35作者:刘丽婷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与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在CES 2023上宣布合作,以开发更加智能、清洁和互联的电动汽车。

  通过此次合作,VinFast将充分利用恩智浦的处理器、半导体和传感器。VinFast和恩智浦将参与全新VinFast汽车项目的早期开发阶段,并利用恩智浦丰富的创新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组合。

  此外,恩智浦还将与VinFast共享其强大的合作生态系统,并开发出一流的解决方案,以加快上市时间。两家公司还将共同建立联合专家合作组织,致力于开发基于恩智浦参考评估平台和软件层的解决方案,以设计和制造领先的电动汽车。

  VinFast是越南最大企业Vingroup的子公司。VinFast和恩智浦的此次合作将推动实现Vingroup集团的产品和服务生态系统,为其客户利用交叉互联的优势。因此,Vingroup集团旗下其他公司也将能够利用恩智浦的智能解决方案来推进智慧城市应用。

  Vingroup副总裁兼VinFast总裁Le Thi Thu Thuy女士表示:“我们与恩智浦的合作将有助于简化下一代设计、技术和制造。VinFast未来的纯电动汽车车队将采用恩智浦的创新、高质量半导体解决方案,以实现安全、可靠的电动出行以及物联网解决方案,为当今智慧城市的市民带来更多便利。”

  恩智浦半导体首席技术官Lars Reg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VinFast合作,期待在此次合作中充分利用我们强大的产品组合、专业知识和生态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