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3年将推阿维塔11后驱版和全新E12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16 08:46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1月13日(重庆),在重庆总部召开2023年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上,阿维塔科技将在今年推出阿维塔11后驱版本,并发布第二款产品——全新中大型轿车(内部代号E12),快速驶入双车并行的轨道,冲击全年10万辆订单目标,跻身高端SEV第一梯队。

  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CEO谭本宏表示:“在发展速度上,阿维塔仅用13个月就完成了从品牌发布到首款车量产下线,并在7个月内完成超200家渠道触点的布局;在发展质量上,首批锁单超过5000台,单车均价超过40万元。这些高质量、高效率发展的背后,主要得益于我们拥有CHN这一坚实的底座。目前,我们已经开始了对 CHN 2.0 的规划和研究。未来,阿维塔将着力打造丰富的SEV产品矩阵,持续推出爆款车型,牢牢站稳新赛道的头部位置。”

  阿维塔科技汇聚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优势资源,开创全新“CHN”合作模式,使之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全新SEV品牌。2023 年,高阶智能驾驶将迎来大规模的商业化落地,成为市场竞争中最具决定性的因素。阿维塔科技将依托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以真正领先的智能科技,打造安全的智慧出行,爆发强劲竞争力。

  为实现新的发展目标,谭本宏表示,阿维塔科技将在2023年集中力量打赢四场“战役”:在品牌方面,以产品力为基础,以创新营销为抓手,提升用户体验,让阿维塔11真正成为高端SEV首选;在产品方面,今年将发布阿维塔11后驱版本和全新中大型轿车,快速驶入“双车并行”的发展轨道;此外,公司团队规模将从目前的3000人扩充至5000人,并在智能化、数字化领域加强优质人才储备,强化建设阿维塔科技的体系化能力。

  阿维塔科技副总裁兼用户发展中心副总经理王金海表示:“由于创新采用直营+合作伙伴的多元化渠道模式,阿维塔在2022年如期实现了渠道发展目标。2023年,阿维塔计划覆盖110城,渠道触点数量达到500家,把阿维塔高端SEV产品更快带到用户身边。”

  未来,阿维塔科技产品节奏还将进一步提速,计划于2024年发布2款全新车型,有望提前完成2025年“4年4车”的战略规划目标。在此过程中,阿维塔将秉持“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与更多渠道合作伙伴分享新赛道、新增长带来的丰厚收益,让更多用户享受到超越出行的智慧生活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