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原小鹏汽车李鹏程入职阿维塔科技 官方回应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1-13 08:36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有媒体报道,原小鹏汽车CEO助理李鹏程将加入阿维塔科技,春节后入职。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李鹏程,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其本人回应。

  阿维塔相关负责人未对此消息进行否认,但表示目前内部还没正式发文,李鹏程具体职务也未定。

  2022年11月,小鹏汽车完成内部组织架构调整,李鹏程的职位也由小鹏汽车副总裁、品牌公关总经理,转为CEO助理一职。2022年12月初,李鹏程从小鹏汽车离职。2019年,李鹏程加入小鹏汽车出任品牌公关总经理,主要负责品牌的传播及公关事宜,直接向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汇报。在此之前,其历任一汽-大众企业产品公关总监,有车以后的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从业经验超过二十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