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氪001 NZP实测 上海27公里无接管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1-09 08:5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极氪官方消息,极氪已推出NZP高速自主领航辅助系统,并已经在极氪001上开启测试,而本月即将交付的极氪000也将搭载此系统。

  日前,极氪官方放出一段8分钟的极氪NZP高速自主领航辅助系统演示视频,展示了NZP在上海公开道路上无接管状态下行驶27公里测试全程实录。

  视频中,极氪001沿途实现5次按导航变道、6次主动超车变道、6次岔路口选择通过、7次变道博弈、4次自动通过匝道、1次拨杆变道、3次通过大曲率弯道。

  官方介绍,极氪NZP是一种基于高精地图的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在高精地图所覆盖的高速及快速路上,基于导航路径自动完成上下匝道、主动巡航、主动超车、提前变道等功能。

  此外,极氪001还结合中国路况,推出了“羚羊避险”功能。当路边有行人、非机动车辆或旁边有大型车辆时,车辆会主动减速避让,极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在NZP功能上线后,它不仅可以识别交通灯信息,还能实现主动变道超车、按导航变道、自动过匝道、正确选择岔路、施工智能绕行、拨杆变道、模拟环境显示7项核心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