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埃安总裁:Hyper GT已全面超越Model 3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1-06 09:34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广州车展期间,广汽埃安带来了旗下Hyper昊铂品牌的全新成员Hyper GT,新车将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交付,现已开始盲订。

  发布会上,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新能源汽车品牌方面,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已经开始愿意尝试中国品牌,这也是市场形势。

  至于Hyper GT对比特斯拉Model 3,他认为是全方面的超越,Model 3这款产品,是已经投产差不多5年的产品,到今天,说全面领先和超越真的不是一句大话。

  如果到今天连一个别人5年前的产品都不能超越的话,那我觉得中国的新能源行业再发展下去,底气和动力可能也就不足了。

  实事求是地说,我认为Model 3在平台上并没有大的变化和进步,而Hyper GT从产品、性能、颜值、做工,甚至是豪华感,真的全面超越Model 3。

  从安全驾驶和性能方面,我们也非常自信。比如说弹匣电池、智能驾驶系统,特斯拉是纯视觉智能驾驶系统,我们除了激光雷达以外,还加入了中国卫星遥感技术,风云三号红外遥感技术,这是特斯拉绝对不可能采用的,或者说国家也不允许他采用的技术。

  只有中国品牌能够使用与中国航空航天高科技技术的结合,在智能驾驶的先进性和安全性方面,我们也非常有信心超越Model 3。

  不管从性能,还是智能驾驶技术,到颜值、豪华做工方面,我们已经全面超越了,我们只是缺一个契机和机会,希望年少有为的消费者人群能够选择我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