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奥迪携全系车型亮相2022广州国际车展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时间:2023-01-02 08:55作者:忻文编辑:安涛

  12月30日,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上汽奥迪携旗下三款车型奥迪A7L、奥迪Q5 e-tron和奥迪Q6震撼亮相。其中,奥迪Q6黑武士首次于车展亮相,展示出上汽奥迪向未来高端出行战略迈进的坚定姿态。本次车展上,上汽奥迪还带来了首个专门定制的沉浸式VR体验设备——e-tron room,充分展示了其在智能化与电动科技浪潮推动下对未来出行生活的前瞻思考和美好畅想。

  凌厉锋芒,动魄而发

  上汽奥迪始终关注用户的高端出行需求和精神价值追求。基于对目标消费群需求的洞察,带来了特别版车型——奥迪Q6黑武士。奥迪Q6黑武士基于飞骑套装打造,深邃而低调的黑色型面,硬气入魂。新车还装配了直瀑灰格纹铝饰板和黑色的21吋RS飓风轮毂,搭配极具视觉冲击感的冠红华格纳真皮内饰面料,进一步激发出驾驶员内心的驾驶欲望。

  奥迪Q6黑武士搭载第四代EA888 2.0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智能quattro系统与DCC自适应动态悬挂系统的强悍组合,随时带领驾驶者纵享自由与快意。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 Nappa真皮方向盘、铝饰板与副驾透光面板等高级材质的立体呈现,以旗舰标准赋予用户豪华质感,无论遇到怎样的路况和天气,在车内总能回归舒适和从容。

  智能科技配置也达到满配级别,丰富的移动互联服务可满足用户的人车智能交互需求;wHUD平视显示系统将车辆行进过程中的信息完美投射,Audi AI Pro领航套装包含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含交通拥堵辅助等配置全方位守护安全。Bang & Olufsen顶级音响品牌带来立体环绕的殿堂级声学享受。此外,映射式迎宾光毯、全车律动式氛围灯、贯穿式灯组及后尾翼quattro投影式刹车灯,体现出设计哲学与数字化技术的相辅相成,为风景更添一份浪漫风情。

  纯电汇聚,驭见未来

  本次上汽奥迪展台的一大看点当属e-tron room。从外观上看,e-tron room像一个神秘的“盒子”,外表沿用了e-tron经典的设计元素,在灯光的照耀下,令整个展台熠熠生辉,不断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在e-tron room空间里,玩家穿戴上VR设备后,将开启一场逼真的奇幻之旅中,搭乘e-tron时光机前往历史上著名的场景,探秘能量之源。

  借助这一虚拟现实技术打造的沉浸式体验,上汽奥迪向人们展示了奥迪面向未来纯电出行的愿景和奥迪Q5 e-tron的尖端科技魅力。奥迪Q5 e-tron是奥迪品牌在华生产的首款豪华纯电SUV,是上汽奥迪开启电动化战略布局的首款纯电车型。它不仅以年轻活力的吸睛设计融合了电动时代的潮流趋势,更在智能、驾控、空间等方面全方位绽放了独特魅力。

  真正的豪华出行体验,不仅仅源自产品所提供的驾乘享受,而是贯穿在用车全生命周期中所感受到的安心和愉悦。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补能体验,上汽奥迪全国各地线下门店都能为车主提供充电服务。不仅如此,奥迪品牌专属充电站也将于今年年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城市商圈陆续投入运营。奥迪充电站采用先进的快充技术,快速充电功率最高可达360kW,最大电压为1000V,适用于未来更快的充电需求。所有奥迪充电站都将方便地集成到奥迪MMI导航系统中,车主可通过上汽奥迪App享受从搜索、预约到支付的一站式续能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奥迪与小爱音箱建立了全新合作,用户可以通过家中的小爱音箱查询奥迪Q5 e-tron的充电状态、续航里程等车辆状况,远控开启/关闭空调,体验家车互联智能服务。除此之外,上汽奥迪始终热忱回应广大车主的需求,全系车型新增了包括哔哩哔哩、百度网盘等应用,将为广大车主带来与时俱进的智联出行享受。

  技术发展不断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方式,上汽奥迪也在不断思考着未来高端出行的内涵与趋势。面对变革与机遇,上汽奥迪秉持“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将优秀的、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并通过打造覆盖全场景的增值服务,持续满足中国用户豪华出行的多元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