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高合HiPhi Z锁配权益延至明年1月31日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2-28 08:41作者:赵岚坤编辑:王厅

  12月20日,高合HiPhi Z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并于当日启程发运全国。12月26日,高合汽车官方发布,首批试驾车已到12城14店。除此之外,高合HiPhi Z锁配权益顺延至2023年1月31日,给新老朋友更充足的时间深度体验HiPhi Z。

  HiPhi Z是继HiPhi X后的高合第二款旗舰车型,定位大型豪华纯电四门GT,与可进化超跑SUV——HiPhi X共同构成了双旗舰,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高端个性化的选择。

  HiPhi Z用实力诠释了豪华纯电GT的风范。HiPhi Z 不仅具有赛道级的性能表现,全系使用了电量与能量密度双向领先的120kWh电池包*,CLT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5公里。还搭载了总功率494kW的高效能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3.8秒。同时还全系标配±6.6°的全速域主动后轮转向、空气悬架等高规格底盘配置,将极致的操控融于大型豪华电动四门GT的车身之内,为热爱驾驶的用户带来了电子时代的全新驾控乐趣。

  在智能方面,HiPhi Z还将搭载高合自研的全新HiPhi OS系统,不仅拥有全新的人机交互界面,通过高通骁龙8155车载芯片的加持,其流畅性,稳定性等也会有大幅提升,让性能与智能高度融合。

  HiPhi Z还应用了360度全车ISD智能交互系统和PML可编程智能大灯系统,在灯光交互中赋予未来生活的仪式感。此外,高合还将数字生命注入机械,在车内创造出一个有生命感的智能数字机器人——HiPhi Bot,其创新地采用了多轴位移机械系统,可灵活的前后左右摆动,提升了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操作车机系统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