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OTA升级 岚图梦想家迎来首次软硬件升级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2-23 08:55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12月22日,在正式交付不到半年之际,岚图梦想家迎来了首次硬件升级和整车软件OTA。硬件升级部分,岚图为所有梦想家低碳版车主免费提供了快充升级方案;整车软件OTA部分,岚图本次升级涉及驾驶、乘坐、娱乐等22项内容,包括应对冬季出行新增的雪地模式、座椅调节等多个功能提升和性能完善。

  硬件升级,价值9999元快充服务包免费升级:岚图汽车为所有梦想家低碳版车主,免费升级价值9999元的快充套装,充电速度提升7倍以上,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20-80%电量;升级快充后,可满足商场、机场、高速服务区等多种公共快充区100%适配,高效便捷的补能方式,尽享纯电畅快出行体验;快充升级方案享受岚图各地服务中心一站式安装服务,使用原厂二合一充电口、高压线、高压配电盒等,升级套装享受原厂3年6万公里原厂质保,用车无忧。

  岚图梦想家本次快充方案,从用户需求调研到快充方案落地,历经6轮方案设计,快充零部件通过电气负荷、机械负荷、气候负荷和化学负荷等试验;整车经过道路耐久试验、冬季标定试验、高低温环境仓充电标定;经过4次硬件优化,3次软件优化,整个方案满足岚图整车正向开发的设计要求,包括零部件的设计选型、布置、装配性、间隙、防腐、热害、碰撞、密封、电性能、EMC、高压安全等要求,并经过严苛的产品认可试验和整车耐久可靠性验证,只为用户提供更可靠、更安心的服务。

  软件升级,安全、智能、舒适性全面提升。

  岚图针对用户冬季用车需求,发挥岚图原生电动四驱平台的性能优势,在此次OTA中,岚图梦想家增加了雪地模式,前后轴扭矩以50:50的比例分配,并优化了制动能量回收力度,提升车辆在冰雪等低附着力路面的操控性能,极大提升冬季行车安全性。

  作为首款搭载空气悬架+CDC魔毯的MPV,在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冰天雪地也能安心驰骋,暖而不燥的热泵空调,80余项NVH隔音降噪技术,共同营造温暖舒适的第三空间。

  基于8155车机系统的智能座舱,岚图梦想家新增的驾驶模式记忆功能,让车辆更懂用户的驾驶习惯,前排人员通过中控屏即可轻松设置二排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照顾后排乘坐的老人、小孩更加便利。

  本次OTA共升级了涉及驾驶、乘坐、娱乐等22项功能,将使驾乘体验更加安全、智能、舒适。

  此次升级,是岚图走访用户,针对线上和线下的使用反馈,进行的一次功能“再进化”。未来,岚图将继续与用户共创,升级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