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时代吉利动力电池宜宾项目一期全面投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2-21 09:35作者: Mina编辑:周子博

  据宜宾广播电视台报道,12月19日,时代吉利动力电池宜宾项目一期全面投产,将为极氪汽车提供动力电池。

  时代吉利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吉利”)成立于2019年4月3日,是宁德时代与极氪汽车的合资公司,其中宁德时代占股51%,极氪汽车占股49%。

  资料显示,时代吉利于2020年9月1日落户宜宾,并成立了时代吉利(四川)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时代吉利动力电池宜宾项目一期于2020年10月正式动工建设,规划年产能15Gwh,共建设1栋电芯厂房、1栋模组厂房及其配套的仓库、设施房等单体建筑,主要为极氪汽车提供动力电池。项目总投资不超过8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500亩,建成后带动约2500人就业。

  时代吉利运营总监钟辉表示,时代吉利(四川)是集技术研发、智能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能够积极推动宜宾地区能源绿色化、清洁化、智能化转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