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元PLUS马来西亚发布:23万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2-09 08:42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12月9日消息,日前,比亚迪在马来西亚发布首款车型元PLUS(海外命名ATTO 3),宣布正式进入马来西亚乘用车市场。

  据了解,元PLUS标准续航版售价为149800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23万人民币),长续航版售价为167800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26万人民币)。

  作为对比,该车在国内的起售价为13.78万元,即使是顶配510KM旗舰型PLUS,国内售价也只要16.58万元,比马来西亚的价格便宜6万多。

  数据显示,元PLUS 11月共卖出29402辆(含出口9198辆),上市9个月销量达172590辆,可以说是比亚迪爆款车型之一。

  比亚迪表示,2014年,以商用车业务为起点,首创电动巴士本地组装模式,开始服务马来西亚客户。随后,比亚迪将电动巴士、出租车、叉车、电子及其他产品带到当地,各类电池及创新能源产品的开发与组装等业务也在马来西亚顺利开展。

  据悉,比亚迪元PLUS已陆续进入澳大利亚、哥斯达黎加、新加坡、日本、新西兰、印度、泰国、荷兰、比利时、法国、挪威等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