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洲市场 比亚迪乘用车再入一国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1-23 09:19作者:向天歌编辑:周子博

  比亚迪正在加快开拓欧洲市场。

  11月21日晚,比亚迪宣布,与摩洛哥经销商集团Hakam Family Group旗下的Auto Nejma SA.达成合作,将携手为摩洛哥消费者提供新能源乘用车。

  资料显示,Auto Nejma拥有超过50年的汽车产业历史,在摩洛哥具有良好的声誉和专业水平。

  据比亚迪中东非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黄志学介绍,早在2017年时,比亚迪和摩洛哥政府就签署了比亚迪-摩洛哥电动公交系统谅解备忘录,涵盖了云轨、电动乘用车、电动公交及卡车、电池组装等业务。

  如今,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进入摩洛哥市场,是对此前签署的合作进一步落地。

  除摩洛哥外,截至目前,比亚迪已进入德国、法国以及挪威等多个欧洲国家地区。与此同时,比亚迪还积极布局南美、亚洲等市场,进军哥伦比亚、日本、泰国等国家地区。

  同一时间,比亚迪纯电动巴士还斩获了挪威大单。比亚迪与北欧最大公交运营商Nobina签订64台大巴订单,这批车辆计划于2023年第二季度交付,在挪威Nedre Glomma地区投入运营。

  比亚迪表示,自2015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Nobina已有超300辆比亚迪电动巴士在瑞典、挪威和芬兰运营。

  实际上,不仅是比亚迪,上汽、长城、奇瑞等中国品牌,今年来都在加速出海步伐。或许是想借着新能源和智能化两大先发优势,乘着新能源的“东风”,在这几年的智能汽车窗口期,实现弯道超车,跻身全球车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