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马智行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接入如祺出行平台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10-28 08:58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小马智行自动驾驶出行服务(Robotaxi)正式接入如祺出行平台。小马智行将与如祺出行平台合作开启 Robotaxi 混合运营,即将有人驾驶车辆运力和自动驾驶车辆运力进行整合。广州市南沙区全域的用户通过如祺出行App,就有机会打到一辆小马智行自动驾驶车辆。这意味着 Robotaxi 在大湾区核心城市的渗透率将大大提升,自动驾驶技术在城市场景的规模化落地进一步提速。

  自动驾驶技术率先在出行行业实现运营,被业界普遍认为是推动这一前沿技术普及应用和商业化的高效路径。当前,小马智行已在广州、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推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PonyPilot+。通过其同名 App,乘客可以在服务区内自由选择出发地和目的地并叫车,自动驾驶汽车即可接送乘客,为乘客带来全新、安全、愉悦的出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