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持续精进 东风Honda为用户构筑安全“护城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8 07:55编辑:安涛

  2022年8月28日,东风Honda旗下的全新XR-V荣耀上市,新车拥有热力版、热潮版以及热爱版三个版本。相较于上代产品,全新XR-V不论是外观、智能化体验,还是动力系统,均有长足进步。而在安全性方面,全新XR-V也有值得瞩目的升级: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提升并追加很多新的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周到的安全守护。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等功能,可以精确地判断车辆周围的状态,力求为驾乘者,乃至车外的行人,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一路护航

  以打造全方位安全用车体验为目标开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几乎囊括了目前所有汽车主流安全科技配置。从司乘人员落座的那一刻起,Honda SENSING各种系统各司其职,开启顶级安全驾乘模式,用领先科技将出行风险降至最低。

  当身处高速出行等场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通过综合发挥LKAS车道保持辅助、RDM车道偏移抑制、附带低速追随(LSF)模式的ACC主动巡航控制、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和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的作用,可确保车辆沿着既定路线安全行驶,同时还能有效缓解驾驶员长途驾驶疲劳,享一路畅行无忧。

  而当车辆行驶于城市早晚高峰期间,为方便驾驶员安全变道,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提供了盲点显示(Lanewatch)、盲区监测等侧方安全辅助功能,让驾驶员提前洞悉后方路况。

  为解决新手司机泊车难题,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则贴心提供了MCV 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与倒车出库辅助、后视广角摄像等后方安全辅助功能配合使用,帮助驾驶员顺利完成泊车。

  Honda SENSING 360让安全更进一步

  为了实现更高阶的安全守护,东风Honda将在今年引入更先进的Honda SENSING 360系统,覆盖用户日常用车的每一个场景,打造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保障,让用户安享每一次出行。

  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技术基础上,Honda SENSING 360系统新增前方交叉路口车辆警报、车道变更辅助、弯道车速调整和车道变更时碰撞抑制功能,并在车身外部新增了5个毫米波雷达,进而实现360度全方位感应。

  升级后的Honda SENSING 360系统,更贴近国内的实际道路状况,对用户实际出行场景中的痛点进行了大幅改进,凭借出色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为用户的安全驾驶提供了更多支撑。

  东风Honda的“安全之路”

  Honda SENSING 360进一步加码安全性,其实也深刻地昭示了东风Honda在安全方面秉持着“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

  不仅顾及到车辆的驾乘者,还兼顾到了其他车辆的驾驶人员、行人以及骑行者的出行安全。这些,无不体现出东风Honda在守护行车安全性方面尽心尽力。

  随着市场对汽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已经具备先发优势的东风Honda,将以卓越品质为基调,智领先锋科技,为更广大的驾乘者带来更加安全的驾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