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雪铁龙凡尔赛C5 X日本上市 比国内贵9万多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9-15 08:48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近日消息,快科技从官方获悉,雪铁龙凡尔赛C5 X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在日本上市,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价格为484-63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4-30.88万元。

  作为对比,该车在国内市场共有9款,价格区间为14.37-18.67万元。

  作为雪铁龙全新力作,凡尔赛C5 X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在中国生产并供应全球市场,定位于中型跨界轿车,其长宽高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

  由于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这款车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轿车,也非是SUV或者是MPV,更像是基于轿车打造的跨界车型,不过就造型而言,属实在当下市场中为独一份。

  在国内市场,凡尔赛C5 X全系标配前排主副驾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主动进气格栅、大天幕天窗、8扬声器系统。体现出“丐版不丐”的优秀气质,与其它合资品牌同级车型对比,配置诚意满满。

  同时,对于走量的次低配及其以上版本车型,全部配备有L2级辅助驾驶系统,主动刹车、辅助变道等智能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全系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新车还配备有E-toggle电子换挡、全系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MCS底盘调校。

  对于日本本土市场而言,中国生产制造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可真是妥妥的进口车,价格比国内市场贵得多也在情理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