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丰田埃尔法将发2.4T混动 加价几十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8-30 09:1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在国内MPV市场里,丰田埃尔法绝对是最富争议性的那个,毕竟动辄加价二三十万才能买到,绝非普通消费者所能承受。

  近日消息,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全新一代丰田埃尔法的最新消息,该车或将于2023年5月份全球首发,同时换装全新的混动系统,而目前它的姊妹车型威尔法或被取消,而是融入到埃尔法车系之中,成为其中一款车型。

  据了解,全新丰田埃尔法测试车目前已经开发完毕,整车尺寸预计与现款接近,不过将会拥有更加新潮的前脸设计,可能会拥有更多的镀铬装饰,同时还会进一步提升车身刚性,并减轻重量。

  此外,新车预计还将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如车机互联功能也会表现比现款更为出色,同时基于TNGA打造,在主动安全性方面可圈可点,大概率也会全系标配丰田的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均在内。

  动力系统是此次更新的一大重点,全新埃尔法可能会放弃3.5L V6发动机的选项,转而采用丰田最新的2.4T混动系统进行替代,其最大可输出275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

  同时还将推出2.5L混动车型,形成高低搭配,拉低购入门槛(当然也不会拉低到哪去,毕竟这车在国内市场需要加价几十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