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XR-V宣传海报出错 竟是名爵HS换了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8-25 09:3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8月24日,东风本田发布了新款XR-V的预热视频,但眼尖的网友在其直播宣传海报上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是的,宣传画面上的XR-V虽然挂着本田的H标,但它骨子里却是一台名爵的HS,专业人士指出,这应该就页面制作方的失误,并调侃称看来有人要被扣钱了。

  还有网友表示,为何名爵HS换过标之后瞬间感觉上档次了许多,明明只是将LOGO变化了下而已。

  据此前消息,新一代XR-V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相比于现款有较大的改动,目前该车官图已经发布。

  其车身尺寸为4380*1790*1590mm,轴距2610mm,依旧定位于小型SUV,不过得益于全新的设计,该车整体显得更为灵动,摆脱了现款的臃肿感。

  内饰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与新一代思域倒是有不少相似相通之处,比如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隐藏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就连空调控制区域的旋钮也如出一辙。

  不过动力是一大槽点,其全系标配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仅91千瓦,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表现实在是非常一般。

  至于为何要取消1.5T发动机,大概率是因为东风本田还将推出一款HR-V,该车定位高于XR-V,低于CR-V,将全系用上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XR-V地位要更低,在动力方面自然也要让出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