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拓展市场 迈凯伦计划进军印度市场销售超跑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08-24 09:02作者:谭璇编辑:周子博

  据外媒报道,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迈凯伦正试图赢得印度市场的消费者。8月22日,迈凯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计划于10月在孟买开设首家展厅,以吸引印度日益壮大的富裕阶层。迈凯伦将销售GT、720S和765LT等一系列车型,以及其首款混合动力汽车Artura。

  迈凯伦表示,已选择Infinity Cars作为其在印度的第一个零售合作伙伴。据悉,Infinity Cars还分销宝马、兰博基尼、保时捷和杜卡迪等品牌。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打入印度市场可能是一大挑战。印度市场目前由马鲁蒂铃木的低价汽车主导,福特汽车等汽车制造商一直难以在印度市场站稳脚跟,而印度的高额关税使进口汽车更加昂贵。

  继2017年通用汽车停止在印度销售汽车后,福特汽车去年也关闭了在印度的汽车工厂。丰田在2020年表示,由于印度的高税收制度,该公司不会在该国进一步扩大业务。特斯拉希望印度政府能降低关税,以便在承诺建厂之前销售进口汽车,测试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