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凌宝uni上市 怎么反手就被长安汽车告了?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5-23 09:23作者:小张 编辑:王雨

  不得不说520这个甜蜜小节日里上市的车实在是太多了,这不,牛车网从吉麦新能源汽车官方得到消息,旗下凌宝汽车Uni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88万-4.98万元,定位微型电动车。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迎合目前市场上以圆润为主的微型电动车造型,而是使用了偏方正的设计语言,同时采用了全封闭式的点状装饰中网和方形大灯,前脸看起来较为经典。

  车身侧面几乎没有线条,有些像一个小方盒子,但整体来看还是比较小巧的。新车参数为2930/1517/1620mm,轴距为1940mm,与五菱宏光MINI EV相差不大,尤其是轴距,两车几乎一样。同时在布局方面,都采用了两门四座的布局。

  配置上搭载了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影像、遥控钥匙等装备,相对于其他微型电动车来说都相差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官方比较突出新车的车内空间灵活度,有多个储物空间,后排座椅还可以按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最大功率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85牛米,续航为140km和201km。最有意思的是,新车已经发布,长安汽车坐不住了,因为新车的定名“Uni”与长安汽车旗下UNI系列车型实在是太接近了,目前长安汽车已经向吉麦新能源汽车发出了律师函,这也算是新车上市之后的一个小插曲吧。

  总结:

  市场上的微型电动车说实话已经快饱和了,已经不太需要外观、内饰更出众的车型了,各个厂家不如把精力放在如何提升续航和如何提升安全性方面,那样才好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您说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